3  

 

 

 

我好像有很多名字,

張禎禎、沾禎禎、沾框框、沾沾、Kuang...等,

其實都可以啦也差不多就這些而已 XD

 

但名片總是要用真名嘛!

所以我還是放上了我的本名,

只是覺得好像應該要有一點我的特色,

一想到這就決定用鏡字呈現了!

 

因為我太愛寫鏡字了,

從小就喜歡寫,沒特別跟朋友家人分享,

是因為我以為這是大家都會的事情,

沒想到上了大學才被發現這件事,

然後我才瞭解,不是每個人都會寫鏡字。

 

決定要用鏡字呈現名片後,

開始用繪圖版執行這件事,

果真是一次成功,完全覺得順手!

 

只是後來拿給別人時,

就好像讓人感覺有點調皮 :'P

但我自己蠻喜歡的!嘿嘿(搔頭)~

來看看成果圖 :)

 

4  

 

噢!正面照在最上面第一張圖,

(其實就也才兩張圖啊XD)

一樣是鏡字呈現。

 

當初上傳印刷時,印刷廠還簡訊問我:

請確認文字方向無誤。

哈哈哈,印刷廠一定覺得我很假鬼假怪吧!

但自己喜歡又有特色就好摟!

 

期待下一版名片,不過,

得要先用完這五百張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沾沾 / Misha 的頭像
    沾沾 / Misha

    i am Misha,

    沾沾 /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