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不會也這樣,

走在夢想這一條路上,

看著人來人往,

你告訴自己堅持努力不要輕易放棄,

但偶爾...,

真的只是偶爾,會覺得沮喪。

 

當覺得沮喪,

只好戴上自信微笑的面具,

因為我害怕夢想看到沮喪的我,

把我丟下。

 

是,我知道我應該多堅持,

要學的真的還好多好多,好多。

 

慶幸的是,

今天的我多了一點點能量和勇敢,

因為作品在刻章的人群中獲得讚賞,

我承認我很需要大家的支持鼓勵,

就算對自己再有信心...,

這聽起來很矛盾,但真的是這樣。

 

你會不會也這樣?

不會驕傲逞強,

但也答應自己不會懦弱。

 

人生不會有白走的路,

我會繼續對好的,壞的,

都,投以微笑 :'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沾沾 / Misha 的頭像
    沾沾 / Misha

    i am Misha,

    沾沾 / 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